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文明新风润老厂 志愿带动美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3  来源:富源M  作者:李科  浏览次数:15256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富源县老厂镇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的手持扫帚清扫街道,有的手持火钳清理纸屑烟头,有的用竹竿疏通排水沟渠,他们三人一群,两人一组,充分发挥协作精神,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不忽视每一个细节,共同擦亮了集镇文明底色。在清理整治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带动群众一起加入活动,营造出共建共治共创共享洁净、优美、舒适生活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力量宗旨意识,弘扬了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下一步,富源县老厂镇将以周一人居环境整治日活动为契机,将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志愿工作相结合,常态化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播文明卫生知识和保持良好生活环境理念,为镇村面貌增颜提质再添动力。

竹园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富源县中医医院开展线上院感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