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范涛到后所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 15:36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代春红  浏览次数:24799

818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范涛到后所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管用情况。

范涛一行先沿着嘉河,认真察看河道情况及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河长制实施情况、河道两侧污水排放等情况。范涛强调,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细致梳理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抓紧落实整改,确保河长制落地落实;要及时对河道清淤,加大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持之以恒的保护好嘉河的生态环境。

范涛一行到老牛场、迤后所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管用情况。范涛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是贯彻中央、省、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挖掘整合各种资源,不断总结提炼“花香后所”经验,按照“五有”标准不断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要充分发挥所站作用,要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有计划、有目的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

 

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曲靖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结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督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