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督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11:23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县创卫办  浏览次数:24576

8月16日,副县长王成章主持召开了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巩固提升督查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扣巩固国家卫生县创建成果目标任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精神,坚持把督查问责作为推动落实的有效利器,严肃整治“庸、懒、散、推、拖、绕”等不良作风,强化对各责任单位常态长效巩固国家卫生县创建成果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督查,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决策部署及时落地、高效推进、圆满完成。会上明确了各个指导督察组的督查内容及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明确责任、精准发力,强化监督,从严问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认真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创建工作落实作为督查问责的首要任务,切实在严督实查和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督查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上。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范涛到后所镇调研富源县收听收看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结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