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民进曲靖市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到富源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7:14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27102

7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率队到富源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兴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开保,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竹园镇垃圾热解厂生产运行情况,竹园镇大跌水水库整改情况,洞上水库整治情况,永合二货场、殡仪馆对面洗煤厂整改情况以及中安卫生院医疗器械,复烤厂排洪沟废水处理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走访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调查,与各督查点负责人详细交流等,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富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对富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富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针对货场、洗煤厂等经过整改后恢复的土地怎样合理有效利用发挥它的最大经济价值,围绕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生活污水处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监督意见和工作建议。调研组要求,富源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深度参与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凝智聚力,同心共筑“天蓝、水清、土净”的美好生态家园。

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简 报 第7期墨红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市、县工作指导组意见反馈会暨创卫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