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全县办公室系统综合业务工作会议暨全县改进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17:4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艳 李所全  浏览次数:18915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办公室系统干部的综合素养,提高全县办公室工作整体水平。7月16日,富源县召开全县办公室系统综合业务工作会议暨全县改进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抓住机会学出成效。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提升水平。要把握重点学以致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准确把握学习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上下的结合点、工作的着力点、难题的突破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果。要严守纪律学风端正。牢固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专心听、认真记,努力维护好单位与自身的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是在全县推进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关键时刻举办的,恰逢其时、很有必要。授课同志准备充分,讲得很具体、很细致、很到位,实用性、针对性很强,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办公室干部对办公室工作的了解,对破解当前办公室工作难题和制约瓶颈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培训中,参训同志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管理规定,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热情,展现出了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个人形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办公室干部要把培训成果体现到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上、体现到提升办文办会能力上、体现到提升综合协调能力上、体现到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上,始终将追求卓越作为永恒目标,让争创一流成为工作习惯,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慎之又慎、精益求精地把好工作中的每一道关口、抓住每一个环节、抠严每一个程序,用心用情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为各部门高效运转和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邀请了曲靖市委办文稿科科长高俊就文稿写作作专题培训。高俊从如何认识文稿的意义和价值、如何把握文稿的特点和规律、如何提高文稿的能力和水平、如何涵养自己的心态和情怀四个方面,讲解了文稿写作的要点和方法。

会议还围绕保密、督查、报备、会风会纪、改进全县紧急信息报送工作、文件规范制定、政务信息报送、做好新形势下值班值守工作、依法做好档案工作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


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黄志艳 李所全)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曲靖市人社局检查组到富源县检查指导省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