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人社局检查组到富源县检查指导省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14:53  来源:富源县人社局  作者:富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18425

7月13日,曲靖市人社局检查组到富源县就省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县人社局、涉及乡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后所镇、大河镇,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看硬件设施、翻阅档案资料、现场反馈问题等方式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富源县开展省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富源县乡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立足职能结合实际,调处了大量的劳动人事争议,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工作富有成效。


就下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规范好工作台账;要整合各方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好调解在劳动人事争议处理中的职能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打造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乡镇品牌。(富源县人社局)


富源县召开全县办公室系统综合业务工作会议暨全县改进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抓服务强担当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