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政协视察组到墨红镇视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16:1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绍平  浏览次数:23808

4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刘波率队到墨红镇视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墨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墨红政协工作组成员一同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点墨红镇普冲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实地查看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建的工作思路、方法、措施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等各方面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墨红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墨红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有成效,有特色。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推进示范点创建工作有效开展,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墨红实际,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完善和细化档案资料内容。要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完成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张绍平)

富源县农业农村局:统防统治小春病虫害,确保粮食稳产增收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干部上讲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