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墨红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三方模拟评估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17:4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墨红镇社会治理中心  浏览次数:27202

211日上午,墨红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试点第三方模拟评估动员培训会。镇党政相关领导和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人对《曲靖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测评指标体系(2022年试行版)》作了解读,传达贯彻上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迎接评估会议精神,对墨红镇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试点创建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创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迈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台阶”工作目标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第三方模拟评估的重要性,要立即认领任务,及时行动,强化统筹,责任到人,确保任务指标达到评估标准。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悟透测评体系,全面掌握牵涉本单位或部门的评估重点任务和测评标准,对照标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总结挖掘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防范重大风险能力,维护和谐稳定能力,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三是强化合力迎评估,各单位、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开展自查,注意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沟通,精诚团结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迎检中做到主动配合,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富源后所:美丽家乡我来画,乡村振兴我先行富源十八连山:一抹“志愿红” 温暖漫漫务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