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后所:美丽家乡我来画,乡村振兴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02-14 18:3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青  浏览次数:27603

激扬青春力量,诠释时代担当。乡村振兴正扬帆起航,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善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还在耳边回荡,近日,共青团富源县委、后所镇团委召集了一批大学生志愿者在后所镇阿依诺村委会率先开展了“美丽家乡我来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家乡建设,为家乡的美丽添上一份色彩。

一张张美丽的画面,一幅幅美好的图案,充满了村民们对美丽家乡的期盼和向往,表达了对美丽家乡的美好祝福。

志愿者们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将空旧白墙变成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画卷,把尊老爱幼、勤俭节约、安全出行、节能环保、爱护环境等良好风俗和习惯画上墙,绘就乡村文化,激发村民的文明意识,身体力行参与到美化环境的行动中,在乡村文明的进程中填上一抹靓丽的颜色,使得村内环境更加美好绚烂,加速建成美丽乡村。

富源竹园:昔日抛荒地 今日“土生金”墨红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三方模拟评估动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