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市民宗委到富源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5:4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5652

1月24日,曲靖市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芳一行到富源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举行座谈会,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与所有参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富源县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的自身建设,教职人员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宗教界人士的有关意见建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富源县宗教界在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富源县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到严防死守、警惕谨慎,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慰问组强调,认真学习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宗教工作中国化方向;发挥好宗教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加强“五个认同”,使宗教教义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积极投身当地的各项中心工作,发挥好服务社会的功能,特别是当前正值富源县创建全省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时期,宗教界要助推示范创建工作,将争创“和谐寺观教堂”活动与“五进”活动做好结合,作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慰问组要求,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关停措施;春节将至,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排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富源到曲靖城际公交正式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