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东琼  浏览次数:23759

春节到来之际,112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并对文旅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清严峻形势,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监管网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协同高效”的网格化监管格局。二是要结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统筹抓好春节期间文化(文物)旅游市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三是优化教育引导,倡导就地过节。四是要加强旅游安全管理,抓好景区游乐设施、特种设备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维护。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主要负责同志和值班人员要在班在岗值守,确保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中共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富源县4个地灾治理项目顺利完成初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