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题

专题专栏

富源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06 18:5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富源县委政法委员会  浏览次数:31132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

安全是最大的幸福、平安是最好的期盼。近年来,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和谐平安的期盼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持续推进平安富源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案件执行“雷霆行动”和打击整治盗抢骗诈等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平安单位”“平安乡镇(街道)”“平安村(社)”“平安家庭”“平安小区”“平安学校”等平安细胞工程创建活动,有效推进了“平安富源”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我们倡议:作为富源人民中的一员和“平安富源”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当您接到0871-12340或12340电话访问时,不要误认为是诈骗或骚扰电话,请您从热爱家乡、关心家乡、维护家乡的角度,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回答,理性、真实地反映您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您的一声“安全”“满意”“不担心”“社会治安持续好转”“能得到有效处理”等,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激励和鞭策!

调查测评关乎富源的良好形象和富源人民的荣誉,请您积极为富源点赞,为富源喝彩!全面建设平安稳定和谐富源离不开您的支持、参与和贡献!

父老乡亲们,当前的富源,城市吸引力、竞争力与日俱增,我们当倍加珍惜,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发展家乡,当好平安富源“代言人”、传播平安富源“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平安富源、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中共富源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2月2日

富源县“8.13”洪涝灾情快报富源: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