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5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黄施美  浏览次数:248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至30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设四天的课程,培训对象主要为局机关、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培训主要方式是以班子成员带头讲授党课,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培训主要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业务培训、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智慧党建等融入培训课程,突出理论加实际,创新培训课程内容,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让党员思想上有启发,行动上有体现。

培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积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修好党史“必修课”,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性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积分管理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和书记抓党建报告及评议制度。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文旅局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推动普通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历练,树牢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培训突出了指导工作实践意义,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富源警方破获“6.23”跨境网络赌博案曲靖富源供电局:“保命”教育调考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