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滇南胜境﹒魅力富源” —富源文旅迎来一轮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1-07-20 17:32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保 倩  浏览次数:25919

2021年7月19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为促进富源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滇南胜境魅力富源”名片,召开“十四五”期间文旅产业发展商洽会。政协主席戴桃玲主持会议,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县委宣传部长胡耀和县文化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涉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针对我县区位优势明显, 人文、气候、交通、历史等具有独特风格,各部门分别提出对发展我县文旅产业的意见与建议。




云南建投代表人对前几年与富源合作的成果及政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富源作为一片没有经过深挖掘的处女地,是一个非常值得开发和探索的一幅没有修饰的画卷。下一步,将组建专班针对我县独有的文旅资源作出战略部署,研究全域旅游发展方向,实现我县文旅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新篇章。


曲靖富源供电局:“保命”教育调考成常态学红军长征过富源这段历史 树牢坚守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 -------富源县科协联合多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