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富源县关于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胜境街道曹某某毁林开荒种药材投诉举报问题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8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11581

根据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胜境街道曹某某毁林开荒种药材投诉举报问题查处整改要求,富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于202149日组织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胜境街道迅速开展调查核实处理。现将调查核实及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调查核实,举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

一是富源县益佳农牧专业合作社种植药材小白笈地点分别位于洞上社区大洞村梁子顶、大箐头村梁子顶荞地,地类为林地,已责令停止占用无立木林地种植药材小白芨,限期恢复植被。二是由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牵头,对违法行为人依法立案调查,按法定期限办结;由富源县胜境街道督促相关责任人退还林地,并在适宜植被恢复的雨季恢复植被。




富源县人民政府

2021415

云南省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九)富源县关于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富源县阔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和十八连山镇至电厂道路沿线植被破坏投诉举报问题办理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