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富源调研检查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杨权风  浏览次数:13180

47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陈国瑛率调研组到富源调研检查定点扶贫工作。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谷超灵,副市长杨蔚玲,富源县委书记陈志,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副县长王小雷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国瑛一行到富源县大河镇白马村委会,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大河镇航天白马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到陶源溪谷生态庄园,实地查看定点扶贫车厘子温室大棚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资金投入、规模产量、管理措施、市场前景、带动效应等情况;到县气象局和县农业农村局,调研集团公司援助建设的应急通信指挥系统和农业大数据中心2个科技扶贫项目。




调研中,陈国瑛表示,航天科工集团将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的要求,持续加大对富源县的帮扶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做到扶上马再送一程。聚集特色精准扶贫项目,探索建立航天科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模式,全力推动富源县经济社会发展。


朱兴友到富源县调研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云南省动员会在昆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