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第六幼儿园开展“走进红色历史探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09:11  来源:富源M  作者:林岭 程莉  浏览次数:1318

近日,富源县第六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及部分幼儿到旧城山开展了以“走进红色历史 探寻革命足迹”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4.jpg

富源县旧城山红军长征革命纪念馆,是孩子们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的重要场所。在纪念馆内,孩子们通过馆长的生动讲解,了解了红军长征的革命历程。他们知道了红军战士们在艰苦条件下如何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成就。同时,孩子们还参观了馆内珍藏的珍贵历史文物,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历程。

5.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不仅增长了知识,更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根植了对党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富源县2024年“非遗进景区”展示展演活动富源县第三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治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