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营上镇: 加大投入集镇面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4-02-23 15:31  来源:富源县创卫办  作者:罗坤荣 何云伟  浏览次数:788

按照省、市、县建设“绿美乡镇”工作要求,营上镇全面开展镇村绿化美化建设三年行动。2023年以来,围绕建设“风景美、街区美、功能美、生态美、生活美”的美丽宜居小镇,投资360万元,进行集镇绿化美化。

1.png

据统计,该工程新建、更换地被植物及灌木7600余平方米;安装景观灯14盏、太阳能路灯56盏;更换人行道小板8000余平方米,安装路缘石3300米,树围石350米。

通过改造,集镇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爱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随意丢弃垃圾、占道经营等行为减少了,过往行人增多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集镇展现在群众面前。


富源县老厂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后所镇开展“迎新春”大清扫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