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中安卫生院组织各卫生室开展辖区内居民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2-07 14:57  来源:富源县中安卫生院  作者:雷莹芳  浏览次数:935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促进社区精神文明的建设,倡导良好的生活方式。近日,由富源县中安卫生院统筹安排,动员各卫生室到分管辖区内开展以“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bcdcd68bd19105039168ea39c3f0427f.jpg

讲座主要围绕促进健康以及季节性疾病的发病症状、预防、科学用药、治疗方法等常识进行科学讲解,并详细讲述如何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方面进行调节和预防。引导老百姓要加强健康防护,做到防患于未然,鼓励辖区内居民适当开展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接地气、通民心,受到了各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对健康的认知感,提高了群众防治疾病的意识,引导群众预防疾病从即时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


后所镇开展“迎新春”大清扫专项行动中安街道紫泉社区:配备垃圾清运车辆, 改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