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医疗集团总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5 17:03  来源:富源M  作者:赵芳 张素娴 曾红江  浏览次数:1781

1229日,富源县医疗集团总医院揭牌仪式在富源县人民医院举行。

2.png

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本芳、富源县委书记崔庆稳出席仪式并为富源县医疗集团总医院揭牌。富源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发表致辞。

据了解,富源县医疗集团成立后,将整合全县医疗卫生资源,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建立职责明晰、分工协作的县、乡、村三级联动医疗服务新体系,标志着富源县医共体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富源县医疗集团总医院运营管理、医疗业务、信息管理、人员管理、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研究。

曲靖市卫健委主任浦文娟,市医保局书记陈绍全,市中医医院院长罗光雄,富源县政协主席杨兴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海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有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开保,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富源县后所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 “花香村寨”现场评比活动富源胜境:逐绿前行 赋美胜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