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开展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 16:29  来源:富源M  作者:张远  浏览次数:4515

为进一步掌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现状,91日到8日,富源县开展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

本次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为15-65周岁人群,每户抽取1名家庭成员为调查对象,总计调查320户,其中:中安街道、胜境街道、后所镇、大河镇各80户。为了不打扰居民正常生活和工作,采取在下班和晚上上门入户的方式发放问卷调查,确保按时完成健康素养入户调查工作,截止到98日已完成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入户工作。

85DCFB8305CD404F9A4613CA27F6168A.png

通过此次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不仅进一步了解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促进居民树立正确的生态环境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将来制定全县居民生态环境健康素养提升计划提供了数据支撑和科学依据。


富源竹园:全面治理污水 建设美丽家园富源县竹园镇:召开现场会,纵深推进农村污水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