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召开省级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评估工作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08:36  来源:富源M  作者:王园芬  浏览次数:4855

811日,富源县召开省级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评估工作反馈座谈会。

工作动态.png

座谈会上,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对富源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加大城郊接合部、农贸市场、餐饮行业、公共绿地等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力度,督促所有医疗卫生机构和“五小”行业、中小学幼儿园加强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指导培训,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要统筹推进、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各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加大督查力度,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等方式,逐单位、逐时段、定区域范围、定刚性指标、定硬性要求开展督查,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细落实。

会上,副县长蒋开保就富源县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杜学虎,县政协副主席马汝,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曲靖富源:城乡人居环境焕新颜富源中安街道寨子口:建设三香寨子口 共创四美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