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竹园镇组织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5:41  来源:富源M  作者:伏先锋  浏览次数:11874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17日,富源县竹园镇组织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对爱国卫生运动发展历史、成就及发展意义进行了集中学习、体会,并结合日常生活的实例,围绕环境卫生、自我保健、心理健康、春季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科普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好表率、树立标杆,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各项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卫生健康意识,养成良好习惯,革除不文明、不卫生、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知识。

营上镇开展“清河行动”持续维护河湖环境富源县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