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4:53  来源:富源融媒  作者:韩英 肖警  浏览次数:12303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活动,富源县创卫办联合县城管局、文明办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的宣传标语引人注目,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县和健康县城倡议书、爱国卫生运动新“7个专项行动”等宣传资料,认真讲解绿城市、治污染、除四害、食安心、管慢病、勤锻炼、家健康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树立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弘扬爱卫新风尚,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让“良好卫生习惯、健康文明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健康美丽宜居家园凝心聚力。

竹园镇组织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学习活动富源后所:精建绿美路 共建花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