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率队到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0  来源:富源县投资促进局  作者:富源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10857

2023228日至3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带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声娉、县投资促进局、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赴广东省深圳市、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深圳市大富方圆成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鑫进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晋德金属回收有限公司,侯开苑一行就铝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全面介绍富源区位条件、资源优势、产业规划、政策措施和投资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状况、市场规模、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就高附加值再生金属项目、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深圳市浪尖集团,侯开苑一行考察了“全产业链设计创新服务平台”的运营情况,着重介绍了富源的发展定位和资源、区位等优势及产业发展现状等,与企业就聚焦定位、发挥优势,推进全产业链发展进行了座谈,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富源考察交流。

在广州市贵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侯开苑一行详细介绍了富源魔芋、大河乌猪等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产品名类、用料、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就深入交流合作和项目落地开展推介。

在江门市,侯开苑一行与广东鑫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洽谈,对企业在富源建设项目推进进行交流,就企业关心的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事宜进行解答和沟通,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扩大合作新成果,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发展。

在招商引资活动中,侯开苑指出,富源是一方投资热土,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富集的自然资源、丰富的人力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特别是近年来,富源县紧扣国家和省、市战略部署,抢抓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重大历史机遇,立足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明确的煤炭绿色发展示范区、绿色铝精深加工聚集区、滇东门户城市发展定位,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全方位、全过程做好要素保障,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创业投资热土加快打造,投资富源正当其时、布局富源正当其势,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社会各界朋友到富源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双方实现更有质量、更具优势、更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富源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领导小组集体定兵会议富源县举办“巾帼展风采 舞动新时代”庆“三八”健身操·广场舞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