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后所镇扎实开展残垣断壁拆除工作,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05 09:43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0281

近日,富源县后所镇立足于实际,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农村残垣断壁、废弃房屋拆除工作,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打造卫生整洁、干净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

后所镇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积极进行调查摸底与宣传发动,召开农村残垣断壁整治会议和群众会议,营造整治的良好氛围。

整治过程中,各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各负其责、狠抓落实,督促各村工作进度。针对农村残垣断壁存量情况,分类实施制定一村一策、一户一策,以挂牌销号促进工作推进,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参与度,形成整治合力。截至目前,后所镇已经拆除废弃房屋216间、残垣断壁109处,完成60%的农村残垣断壁拆除工作量。

下一步,后所镇将继续扛牢扛实责任,持续用力,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加快各村残垣断壁整治工作,稳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展现精神文明新气象,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用实际行动为群众交上一份美丽乡村的满意答卷。(高灿)

富源县中安街道:风里雨里 创卫“他们”一直在路上侯开苑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