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干部任职命令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1304

1013日,富源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干部任职命令大会。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曲靖军分区党内任职命令并作指示。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林军指出,近年来,富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抓经济不忘鱼水情、谋发展不忘强武装,始终用党管武装来指导一线工作,全县上下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希望富源人武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开拓进取,奋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林军强调,要始终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贯彻政治建军原则,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好、理解好,把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各项制度落实好、践行好,把官兵、民兵的“活思想”教育好、引领好。要有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寝的责任感,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增强战斗力、打好“团体赛”,全力做好人民武装工作。要强化动员备战的使命担当,高标准落实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兵员征集任务,提升专武干部、民兵队伍建设质量,打牢国防动员实战化准备基础。



陈志代表县级四班子向军分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董院波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

陈志表示,富源县坚决拥护上级决定,坚决执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曲靖军分区命令,并一如既往地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为全县武装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陈志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富源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各项工作呈现整体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的观念,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陈志强调,县人武部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武装工作全领域、全过程,确保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全力维护班子团结,继续保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良好作风,努力在思想上求共识、性格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进,做到优点互相学习,经验互相借鉴,问题互相提醒,意见互相沟通,营造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军地衔接纽带作用,把部队所能、地方所需、群众所盼统一起来,积极参与创卫爱卫、乡村振兴、安全维稳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切实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富源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职中共富源县人武部委员会委员、书记董院波作表态发言。

县人武部部长徐万波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李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祝鸣,县政协主席戴桃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万波以及县国动委成员党委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专武干部,滇东电厂和后所煤矿武装部长,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富源县召开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