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创卫补短板】富源清溪路大柳树路段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9-06 16:12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8422

富源县城清溪路大柳树路段过去基本属于“三不管”地带,人行道破损且随时有车辆停放,沿途还有许多住户将人行道占作他用,一直以来就是创卫工作的一大短板,特别是随着富源县第九中学的建设,这条通往九中最主要的通道面临了严峻的考验,路面破损,道路拥挤,车辆行人都不能舒心出行,周边群众苦不堪言。

以前的样子

随着创卫工作补短板项目的开展,在大柳树路段,清理了长期被占据的人行道,并将原先人行道的石质小板更换为色彩鲜艳带盲道的透水砖,更换了路沿石,补植了行道树,全线铺设了沥青,整条道路焕然一新。崭新的道路与九中的教学楼和红旗交相辉映,令人眼前一亮。

现在的样子

不长的一段路,畅通美化了通向九中的道路,也打通了服务周边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现在来往的车辆不用再避让坑塘了,红黄相间的宽阔人行道在垂柳的映衬下也显得格外清秀。“我们现在都不一定要到玉顺湖去走路、散步了,就在这里走走也很安逸舒服”,周边的老人高兴地说到。(黄志艳 宋紫冉)


富源县中安街道开展东堡龙潭水源地环境整治富源县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共建和谐美好家园”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