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添活力 为民服务办实事—富源县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09:54  来源:富源县税务局  作者:罗彦 秦科  浏览次数:9207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和形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工作要求,富源县税务局党委切实履行包保责任,组织党员干部到胜境街道外山口社区窑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针对前期走访中村组干部提出的保洁工具严重不足,需要包保责任单位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富源县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及时研究,快速应对,精心准备,为外山口社区窑上送去10辆手推车、50把水扫把、50把竹扫把、50个撮箕等清洁工具,切实帮助解决社区保洁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胜境街道创卫工作分管领导与外山口社区承包领导带领社区负责人、范家居民小组小组长接收了物资,并对县税务局在包保村创卫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叮嘱社区、小组要保管和利用好清洁物资。




活动中,富源县税务局牵头部门负责同志与街道分管领导及社区负责人总结了前阶段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就“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社区网格化治理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自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富源县税务局党委立足群众需要,组织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双报导双服务双报告”。全体党员干部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通过”敲门行动”、志愿服务等多形式,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动员、环境卫生整治、卫生清扫等工作,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贡献税务力量。


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现场观摩调度会议李维、沙莎到中安街道调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