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2 09:52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黄施美  浏览次数:6827

2021年2月3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局会议室开展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富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1+5+N”模式开展。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艳领学县委相关文件,重点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富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富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把宣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和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富源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树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最后,全体党员交纳了2月份党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慨,恰逢立春时节,局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寓意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把这种蓬勃向上的劲头坚持下去,为富源县文旅事业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响水河水库水质情况通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春节节前旅游市场综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