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题

专题专栏

富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0:26  来源:富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乔春芬  浏览次数:50946

1月22日,富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周密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主题调研相结合的方式,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读本。要深入领会把握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的深刻总结、关于主题教育重要经验的精辟概况、关于我们党自身建设面临形势任务的科学研判、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学常悟,学以致用,为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推进,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把主题教育作为需要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担负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富源的时代重任,做好富源人民幸福的"守夜人"。

富源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联合执法检查富源县应急局奋力打好“春节”“两会” 期间安全保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