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市督查组到富源县督查乡村违法违规无序建房整治和乡村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5:39  来源: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赵月  浏览次数:8805

9月3日至4日,曲靖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乡村违法违规无序建房整治和乡村规划编制督查工作。

为确保督查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营上镇哈播村(特色保护类)、富村镇居核村,古敢乡沙营、洒交凼、补掌村,黄泥河镇六格村(聚集提升类),胜境街道小井湾村(城郊融合类)等实地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县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黄波端参加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并专题汇报了富源县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水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作汇报。通过实地督查和听取情况汇报,督察组对富源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处理好群众利益与整治工作的关系,把握好治理是为了发展、发展需要治理保证的基线,规划要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诉求;二是要创新监管体制机制,严守“四个一律”抓好常规性的综合治理,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做到早发现、早整治,切实化解存量、坚决杜绝增量;三是以整治工作为契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学透法律法规,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陶汝平到富源县幼儿园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富源县图书馆开展爱国卫生大清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