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委统战部赴麒麟区参观学习“侨胞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1 13:46  来源:富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富源县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8244

8月19日,富源县委统战部会同陆良县侨办在市侨联的带领下,到麒麟区寥廓街道天池社区参观学习“侨胞之家”建设。

在天池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天池社区围绕“侨务工作四个一”的服务理念,在“侨胞之家”创建、活动开展、侨益维护等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并实地参观了社区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烙画艺术工作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活动阵地,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更加深入地了解该社区以党建带侨建的具体做法。

在下一步“侨胞之家”创建工作中,富源县委统战部将结合富源侨情实际,突出自身特点,借鉴天池社区的经验做法,依托中安街道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组织和环境优势,在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服务侨界等方面大胆创新,以党建带侨建,不断探索为侨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打造侨界人士的“温暖之家”。

市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检查组到富源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健康教育工作曲靖市江苏商会到富源洽谈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