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后所镇开展“共建美好家园,我为后所播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2  来源:后所镇  作者:曹礼芬  浏览次数:20861

8月7日,后所镇组织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全体干部100余人开展以“共建美好家园,我为后所播新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在镇林业站技术员的指导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两人为一组,有的运树苗、有的用锄头挖坑,有的拿铁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严格按照种植技术标准,挖坑植树,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作,400株雪松、600株华山松迎风招展,焕发盎然生机。

近年来,后所镇绿色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植树也成为干部群众践行公益,保护家园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后所广大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用辛勤汗水将爱绿、护绿、植绿的理念贯穿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美好后所增添新绿。

陶汝平到后所镇调研基层党建和产业发展工作营上镇烟叶采摘烘烤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