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20:4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莉 肖贤丽  浏览次数:16920

7月20日,富源县召开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彩雄出席会议。

张彩雄在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安全、平稳、科学”为目标,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中考工作,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一些,把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中考平稳安全;要把握重点,切实做好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抓好疫情防控、考纪考风、安全工作、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其中交通安全和食宿安全是重中之重,赴考学校要安排学校领导和教师与考生同吃同住,确保考生考试安全;要压实责任,确保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必须严格落实考务工作责任、防疫工作责任并强化监督检查。

会上,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对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业务作了安排,领学了教务工作应当遵守的相关政策及法规要求。全县10个乡镇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据了解,富源县今年中考考生共11608人,设5个考点387个考场,其中:富源一中考点73个考场、富源六中考点79个考场、富源七中考点69个考场、富源八中考点79个考场、胜境中学考点87个考场。


富源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十三次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七五”普法工作组到富源县人民检察院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