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9  来源:竹园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715

    农历新年来临前夕,1月20日,竹园镇组织班子成员分别到所挂村(居)委会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寒冷的冬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促膝而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叮嘱村(社区)干部要在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李学孔老人家中,镇人大主席刘虎明,关切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了解是否有需要党和政府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向他送上慰问金。李学孔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现在党的政策好了,群众生活条件也好了,感谢党组织记着我们这些老同志,时刻关心我们的生活”。
    走访慰问农村贫困老党员活动是上级党委政府关心、爱护基层党员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让农村贫困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何国友)

大河镇疫情防控工作重“实招”、有“新招”老厂镇:志愿者服务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