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富村:提升人居环境·青春志愿同行

发布时间:2017-07-05 10:0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37658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6月21日,富源县富村镇团委联合富村中心学校、镇一中、富盛中学开展以“提升人居环境,团员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教育分管领导,富村中心学校校长分别对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做了动员讲话,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还在“提升人居环境,团员青年在行动”标语上认真签上了自己名字。
 
活动中,团员青年志愿者自带劳动工具到集镇规划区内按照划定区域打扫卫生、拾捡垃圾和清除“牛皮癣”。同时,倡议大家从身边小事入手,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和践行公共文明,向群众发放《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共建魅力富村倡议书》宣传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生产方式,积极参与到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工作中来。
 
据悉,富村镇团委、富村中心学校、富村镇一中学、富盛中学的600余名老师、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改善人居环境,更彰显了富村镇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志愿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富村镇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文/图 洪华清 侯通)
富源县大河镇:多措并举除“痼疾” 人居环境展新颜富源:古敢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