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17:02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8690

    疫情面前,同舟共济,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月28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干部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采用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转交机关党委,把一片片爱心,汇集成真情的暖流,传递着人间的正能量,为战“疫”奉献爱心。   截至目前,28名党员干部累计捐款3900余元,该款项将全部移交机关工委,统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即使是星星之火,聚多定能燎原!在抗疫路上,我们将继续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一道,众志成城,坚定信念,扛起责任,听从指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富源:瓜果飘香产业兴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狠抓疫情防控期间帮扶村猕猴桃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