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5  来源:省委第十巡视组  浏览次数:387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巡视组定于2024327日至202466日对富源县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紧盯权力和责任,聚焦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深入查找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经济转型升级、三大经济、系列三年行动、两场革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揭示制约影响富源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既要看表态、更要看行动、最终看结果,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本地区的全面领导,为加快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第十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富源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设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A214号邮政信箱。巡视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每天8:3018:00,联系电话19808880134,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到202463

特此公告

 

 

省委第巡视组

2024327


侯开苑开展巡河并调研抗旱保供水工作关系生产、消费、进出口,三部门权威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