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率队到北京市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29 08:39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602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率队到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1.jpg

在京东总部,侯开苑一行先后考察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物流、大数据、供应链、农业产业平台运营等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

2.jpg

在座谈交流中,侯开苑指出,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服务能力强、营销渠道宽、物流覆盖广、供应链完善,特别在科技创新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年来,公司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能力,充分利用自身内外部平台及生态资源,结合区域产业特点和优势,在全国多地探索量身打造区域产业品牌,提升特色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区域产业实现智能化转型,为带动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等作出有力探索。富源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农业产业独具特色、初具规模,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携手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供应链建设等方面找到契合点,共寻合作商机、共谋合作发展。他强调,要借助京东科技的资源、品牌、渠道优势,立足富源产业优势,围绕农业全产业链布局,构建标准化生产、推广和销售体系,不断延伸产业链,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富源魔芋”“大河乌猪”等农业产业品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在招商考察活动中,侯开苑表示,近年来,富源县加快实施产业强县战略,深入推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年行动计划,聚力打造百亿级高原特色农业和生物资源加工产业,在农业产业升级和品牌塑造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诚挚邀请京东科技到富源深入考察洽谈,加快合作进程。富源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组建工作专班,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做好要素服务保障,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建设、运营达效。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审议通过《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监督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