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中安街道:深化农村饮水工程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时间:2023-09-27 09:23  来源:富源M  作者:曹野 刘正红  浏览次数:3559

921日,中安街道在龙海社区代家冲小组组织开展了面对全街道下辖社区的农村饮水工程业务大培训。

图片1.png

培训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农村饮水工程的水费收缴及制度落实工作,制定差异化农村饮水工程水费收缴和管养办法十条;二是完善各社区小组农村饮水安全三个责任体系;三是建立农村饮水工程有事找我三级责任人限时服务承诺制度;四是要求各社区适时召开群众会,加强宣传动员群众对缴费制度的议定,引导群众走以水养水的长效机制,确保农村饮水安全持续稳定。

目前,通过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中安街道已逐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农村供水工程体系,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职业健康工作情况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指导“五星”市场监督管理所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