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率队到广州市等地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12 09:26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8212

67日至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率队到广东省广州市、梅州市和浙江省金华市等地招商考察,副县长田园妍、李正虎,富源县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富华,县政府办、县能源局、县税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富源供电局、县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广东)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侯开苑一行实地考察广州芙蓉电池储能站、梅州宝湖电池储能站,与企业座谈对接洽谈电化学储能示范项目。侯开苑向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和产业投向,全面介绍了富源县电力产业的基础条件、特色优势,并就电池储能产业发展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就有关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在浙江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侯开苑一行参观考察了飞扬智能制造小镇、今创智能制造研究院、今飞智能工厂,并与企业详细洽谈富源县再生铝、高端铝合金结构件、汽车轮毂智能制造等项目等要素保障事宜,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加大在富源产业园区项目的科技投入力度,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工厂建设,实现项目提档升级,产能加速释放。

侯开苑在招商考察活动中指出,富源县电力资源丰富,风光火一体融合发展,电力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电池储能产业正当其时,诚挚邀请企业到富源布局产业、共赢未来。富源县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各项要素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

富源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市级评审汇报会李强主持国务院第二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