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清洁家园 幸福生活”环境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9 09:43  来源: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53154

    为提升县城人居环境,维护县城城市形象,按照富源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要求,5月26日,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清洁家园、幸福生活”环境提升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分工明确,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积极行动。上午,开展办公区域清扫整理,抹窗子、擦墙壁、洗桌椅、洗叶子、扫灰尘、抹柱子等,把办公桌抬起来,把档案柜挪开,彻底清扫死角,忙得不亦乐乎,让政务服务大厅办公环境更加明亮、更加整洁、更加规范。下午,在夏天的烈日下带领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扫帚、火钳、铲子、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县政务服务中心至鸣凤路红绿灯责任区内的绿化带、人行道、墙面、路灯、指路牌等进行认真的清理,清扫路面上的垃圾,清除墙面、路灯和指路牌上的小广告,拾捡绿化带内的枯枝杂物与生活垃圾,擦洗绿化带台面。有的捡、有的扫、有的擦,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环境卫生责任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今后将紧密结合富源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部署,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以积极务实的行动来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居住环境,为建设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美丽幸福的宜居富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富源县召开2017年烤烟收购工作会议富源县妇联召开妇联改革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