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办“巾帼展风采 舞动新时代”庆“三八”健身操·广场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8 23:0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1422

37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富源县举办“巾帼展风采 舞动新时代”庆“三八”健身操·广场舞比赛,共同庆祝妇女的节日。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彩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杜学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田园妍,县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活动。

张彩雄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和积累,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事业明显进步,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加,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明显高涨,全县上下形成了迎难而上、稳中求进的广泛共识。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中展现自身价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弘扬新风、传承美德,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独特优势;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不断创造崭新业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园妍主持活动并宣布:富源县“巾帼展风采 舞动新时代”庆“三八”健身操广场舞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来自县工青妇代表队的《舞动青春》第一个亮相,紧接着《我和我的祖国》《美丽中国》《好运全都来》《同心共筑中国梦》等节目逐一亮相,各代表队队员们身着绚丽多彩的表演服装,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节拍,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融入到一支支舞蹈和健身操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舞台上,参赛队员们的表演精彩不断,一个个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也引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经过精彩角逐,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优秀组织奖9名,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街道及健身队的2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侯开苑率队到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富源县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主题活动分析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