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黄泥河镇中心学校举办“为人师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20 19:06  来源:富源县黄泥河镇  作者:罗春祥  浏览次数:2638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近日,富源县黄泥河镇中心学校举办2021年教师“为人师表”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镇中小学17名教师参加比赛,中心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园长和中小学部分学生聆听了演讲。

本次活动,所有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用身边典型的事例讴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师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彰显修身立德、弘文励志的师表风范,富有朝气和感染力。每位选手都结合实际,诉说了自己在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也由衷的表达了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职业幸福感。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每位选手在演讲中都表现岀演讲的功底和对工作的自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和评判,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中心学校领导对获奖教师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全镇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选手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抒写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在全镇掀起重师德、学师德、讲师德、树师德、颂师德,比担当的热潮。

富源县墨红镇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委宣讲团到富源县居核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