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背街小巷“换脸”了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832

为切实解决背街小巷道路破损、设施功能缺损、群众出行难等突出问题,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卫热潮的推动下,富源县对各类背街小巷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改造,全力提升人居环境。

狭窄、坑洼、秩序混乱……这是人们对背街小巷固有的印象,时下,走到县城的背街小巷,各类美化、亮化工程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一处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个是要做剪力墙,浇混凝土,浇起来之后还要安栏杆。以前的巷道,因为年久失修,路面出现裂缝、高低不平的现象,有些地方还形成了小坑,一下雨就容易积水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出行。”

此次改造充分考虑了这些因素,从小巷路面的硬化、绿化、亮化、地下排水管道疏通等工程入手,对各类背街小巷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

在提升改造过程中,富源县坚持把便民、利民、为民作为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的原则,明确了责任单位、工作进度和工作要求,从根本上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蒋莉)

富源鸣凤路,刷屏!富源又一个农贸市场改造进入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