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鸣凤路,刷屏!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紫冉 黄志艳  浏览次数:9164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健康生活、健身保健方面也更加重视了。这不,最近在富源县鸣凤路就出现了“健康一条街”,精美的版面、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引得周围居民驻足观看。

在附近居住的李老伯告诉记者,自从鸣凤路出现“健康一条街”,除了日常的锻炼外,他也了解到了不少和老年人健康息息相关的知识。

“我带女儿逛街,走到健康广场这里她就不走了,我觉得这样的方式非常好,潜移默化中就能提醒我们要注意健康,既逛了街,又涨了知识。”正在逛街的刘女士介绍,鸣凤路的“健康一条街”既增添了趣味又增强了健康意识。

鸣凤路“健康一条街”是富源县创卫补短板的一个项目,投资32万余元打造成为长度不少于150米,设有标识标牌,有相关地方特色的宣传内容,街道两边固定设置有宣传健康知识的载体(如宣传栏、LED屏、户外灯箱等),并形成一定规模、无烟草广告的健康一条街。

截至目前,鸣凤路街头街尾已分别设置了“健康一条街”的标识标牌,完成30组各类健康教育宣传栏、标识标牌安装,整条街无任何一处烟草广告。

不少市民表示,鸣凤路健康一条街建成后,将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更是富源县一道靓丽风景线。( 宋紫冉 黄志艳)

富源县大河镇开展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富源背街小巷“换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