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富源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富建发〔2020〕30号
  • 015158708/2020-00001
  • 2020-07-06 15:11

龚燕、朱先俊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完善320国道王家屯段(胜境路)道路设施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320国道王家屯段(胜境街)道路路灯照明设施建设建议。县城胜境街南段(曲胜高速收费站至东堡小凸桥),龙海路(复烤厂至迎春桥),原路灯缆线埋设不规范,且距路缘石太近,20194在胜境街应急修缮过程中,多处供电线路损毁,加之施工之前曾多次被盗,导致胜境街南段,龙海路路灯停电,严重影响了周边市民、学生的正常生活和学习。为解决王家屯段(胜境街)路灯照明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市政局负责王家屯段(胜境街)路灯照明工程建设,工程于201912月开工,20201月完工,总投资90余万元,共铺设电力铜芯线5656米,人行道小板铺设恢复980平方米。现已基本解决王家屯段(胜境街)路灯照明问题。

二、320国道王家屯段(胜境街)交叉路口增设红绿灯、交通监控及相关交通标识的建议。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已联系县交警大队进行了现场踏勘,为疏导车流,缓解交通压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决定在县城胜境街王家屯段与龙海路交叉口处安装一组交通信号灯,现正在积极争取资金,做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感谢你们县住建局工作的支持,县住建局作为此提案的承办单位,下步会更好地为县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赵明智0874-4612040

督办人:柳彪林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