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 2019-07-16 16:30
根据《曲靖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人数(条件详见附表)
(一)单位招聘门卫保安3名;
(二)绿化管护人员2名;
(三)保洁人员3名;
(四)厨师1名;
(五)厨房小工3名。
二、 招聘对象及资格审查
(一)招聘对象
符合下列对象之一且符合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应聘:
1.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2.男年满50周岁以上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人员;
3.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
4.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5.零就业家庭人员。
符合上述范围和对象的人员必须经过资格审核和认定,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后,方可参加报名。
(二)报名条件
所有岗位报名人员均需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符合岗位招聘要求。门卫岗位退伍军人及有相关从业经验人员优先录用;绿化养护岗位需专业人员(有相关从业经验);厨师须持有相关执业证书并具备2年以上从业经验;保洁及厨房小工有从业经验人员优先录用。
(三)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内容包括:是否处于失业状态,且失业时间是否达到规定时间;失业期间是否有单位缴纳记录;是否有重复享受公益性岗位安置情况;是否符合招聘条件;是否持有相应证件。
三、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2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报名地址:富源县劳动力市场(县国土局旁)
报名联系人:李丽华夏卫云
联系电话:0874-4622588
四、面试、综合测评
由县人社局对报名应聘者进行面试。
五、公示聘用
经过面试、综合测评确定公示录用人选,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录用人选体检,合格人员到岗试用1个月(若有体检不合格人员,从报名人员中另选人员安排体检录用),试用期考核合格,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如在试用期内用人单位考核录用人员不合格,即取消录用人员资格。
六、工资待遇及就业援助合同的签订
厨师待遇面议,其余人员1350元/月,享受政策规定的社会保险待遇,签订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合同,满三年后自动退出公益性岗位(最长安置三年)。
七、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参加报名时应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低保证明、残疾证、退伍证、从业经验证明等证明材料。
(二)本次招聘如无人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随时报名应聘,直至招聘到位为止。
(三)原已在公益性岗位工作的人员不得再报名应聘公益性岗位。

附件:公益性岗位招聘条件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