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及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公告

  •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19-08-08 17:06
根据《富源县教育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第十条第(三)款第5点 “由于自愿(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或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从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按本公告第十条第(三)项第2款第(2)点的办法确定。若一次无符合条件人员、无人递补或递补后自愿(自动)放弃资格复审的,须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后续各招聘环节不再递补。”的规定,现将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及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考县直高中学校地理学科岗位的孙成聪,笔试总分200分,学科笔试排名第一名,本人申请自愿放弃资格复审。高中地理学科岗位招聘3人,根据规定,由报考该学科,笔试总分170分,排名第四名的杨顺霞递补进入资格复审。
二、报考所属乡镇中心学校初中语文学科的陈春艳,笔试总分203分,学科笔试排名第二名,本人申请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初中语文学科岗位招聘2人,根据规定,由报考该学科,笔试总分199分,排名第三名的刘凌递补进入资格复审。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富源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7日